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李群:仓促赛程影响成绩 张庆鹏:奖金不知怎么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07年中韩篮球(篮球新闻,篮球说吧)明星对抗赛次站在韩国仁川打响。首场比赛CBA(CBA新闻,CBA说吧)明星队73-75不敌韩国KBL明星队。

  中国CBA明星队与韩国KBL明星队仁川站比赛开始,中国队先发为积臣、王仕鹏(王仕鹏新闻,王仕鹏说吧)、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朱芳 雨和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因为受伤缺席比赛。

  赛后李群在比赛场地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李群表示:“我们确实准备仓促,队员没进入状态,没有时间来磨合。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和王治郅是不是对队伍影响。易建联两次犯规给中国队后边的比赛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比赛输了很遗憾,队员没有发挥好。”

  张庆鹏获得了仁川站的三分王,他告诉记者们还不知道怎么样来分配这个奖金。他还说:“现在不准备给家里打电话告诉他们自己获得了冠军,准备回北京以后再说。”

  虽然CBA输掉了这场比赛,但队员们并不是感到很沮丧。陈江华(陈江华新闻,陈江华说吧)把赛前易建联得到的花束送给了随队的记者。(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仕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