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刘卅:适当长传是战前部署 和韩端需要继续磨合

图文:女足四国赛中国VS美国 刘卅观察形势
刘卅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2007年女足四国赛落下帷幕,在与宿敌美国的较量中,中国0-2败下阵来,最终以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获得亚军。三场均首发的北京小将刘卅,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您满意刘卅表现吗?

  搜狐体育:你觉得我们和美国队的主要的差距在哪里?

  刘卅:功放转换对方很快,反击也很好,我们打得有些慢,跟不上来。

  搜狐体育:赛前王指导有没有做些针对美国队的战术部署?

  刘卅:有,主要是美国队很快,走两边我们要多注意两边,还有就是不能轻易出脚,以防她们下底传球。

  搜狐体育:战术意图执行的怎么样?

  刘卅:还好了,只是作为前锋让我盯住中卫,有时候上不去,没有防止住她们边后卫直接打咱们身后,有好几个都插到背后很危险的。

  搜狐体育:今天相比前两场我们的地面配合少了些,长传多了,这也是战前的部署吗?

  刘卅:战前教练也有部署,当对方逼得很紧的时候,我们要多打一些长传转移。

  搜狐体育:今天翁新芝出现在了左路上,这是怎样的一个调整?

  刘卅:因为周高萍受伤,刘华娜上场后,继续打她熟悉的位置,所以翁新芝就去打了右后卫位置,这也是教练组根据队员特点做的一些安排。

  搜狐体育:作为前锋,谈谈你和韩端的配合吧?

  刘卅:是这样的,因为我也是刚刚上来,和她搭配的时间不是很长,所以难免有些配合上的失误。不像马晓旭,她们在大连俱乐部就一直是搭档,所以我们还需要磨合。

  (搜狐体育 亦嘉 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老叶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新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