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易建联好状态无奈缺帮手 硬扛篮下却难成救世主

    搜狐体育讯 李群在中韩明星赛之前信心十足,因为他的手下有两名大个子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首回合,易建联和王治郅都没有表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准,CBA全明星队主场告负;此番CBA与KBL在仁川再战,没有想到获胜的还是KBL明星队。

易建联虽然在场上表现积极,但无奈他的身旁缺少队友的支援。

  王治郅原本应该回宁波养伤,但他最终还是跟随球队来到了韩国。不过没有想到的是王治郅终究还是没有出场,易建联无奈在内线孤军奋战。李群有些无奈,虽然波特和积臣在内线能帮易建联减少压力,但这两名外援的能力似乎都不及王治郅,因此这场比赛CBA全明星队并未在内线表现出最佳实力。当然,输球这并不应该责怪易建联,这位广东宝玛仕大个子在场上发挥还算不错,至少他给对手制造了麻烦。不过由于最后输了球,易建联显得有些失望。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易建联展现出良好状态,他先是在中距离跳投命中,而后转身跳投得分。易建联带领CBA全明星队在比赛开始后打出一轮17-8的小高潮。此后,易建联再次出手不中,很显然由于王治郅缺阵,此役易建联成了CBA全明星队的进攻核心。易建联转身跳投再拿两分,而后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前,易建联又一次拿下两分。数据显示易建联在首节拿下12分,KBL全明星队对于这位中国中锋的防守做的并不令人满意。

  第二节比赛,李群并未派上易建联,后者足足在场下观看了10分钟。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重新出场,可能是由于在场下休息了太久的缘故,易建联在下半场似乎失去了手感。第三节开始没多久,易建联内线强攻得分,而后易建联又跳投拿下两分。当对手对易建联实行夹击防守时,易建联就会选择将球传出,给外线队友制造机会。总体来说,易建联打的很灵活,这让对手的防守显得不太轻松。第三节中段,易建联在防守中犯规,而后他被换下。

  第三节后半段,易建联重新出场,而后他的跳投却没有命中。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易建联的体力似乎有所下降,他先是在防守奥德杰时被吹犯规,而后单手上篮却不中。紧接着,易建联又一次对奥德杰犯规。很显然,在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易建联承担了太多的攻防重任,这让他根本无法给球队做出太大的贡献。整场比赛,易建联得到16分,而他在下半场只得到4分,最后一节更是一分未得。易建联或许在感叹,如果王治郅能出场,那么或许他对球队的贡献将更大。(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李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