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韩国教练:中国中锋位置强大 我们后卫线上占优

    搜狐体育讯 两次战胜中国队,韩国教练喜形于色。在有记者问他韩国队

  今天的比赛如何评价,金周成,方成允等队员没有上场的原因,他说“金周成的腿受伤了,方成允和金胜炫也没有上场。

开始比赛的时候有点难,第三节付出很多努力,获得了今天的胜利。

  评价一下今天的比赛双外援的作用,他们的表现怎么样?

  有一个选手比较注重得分,有的外援有的注重与球员之间的合作,不能说今天谁是表现最好的,有了他们的努力,我们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

  为什么穿韩国的传统服装?辛善宇说:“这是比赛赛会安排的,他穿了韩国传统服装,我感觉有点不舒服,这为两国国民的交流提供了很好的作用。”

  是不是那么的联赛中也十分重视双外援,导致你们的国家队青黄不接。

  辛善宇:“因为有了外援,韩国的比赛好多了。但在重要和关键的时刻,需要用外援,所以不能给韩国自己的队员发挥的机会,我是这么想的。韩国和外援之间的训练时间还不够,如果时间长的话,我们会更好的表演。

  是不是比赛前已经知道了结果?

  辛善宇:我是这么认为的,比赛前,我预计今天比赛的比分比较大,还有比赛开始的第一节和第二节的时候中国选手的表现特别好,相反韩国队员表现不好。所以,第三节成为关键的时刻了。

  中国身高的队员很多,所以你

  辛善宇:中国在前锋和后卫的位置上,有很多超过两米以上的人,我很想他们到韩国来。

  金周成和金胜炫这样出色的队员,想过让他们到中国比赛吗?

  辛善宇:这样的例子在韩国其他项目有过前例。联赛时间比较长,这个问题我不能回答,这是由KBL安排的。他认为韩国的后卫阵容比较强,中国队的中锋阵容比较强。这方面两国可以交流。(兰音)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辛善宇 | 金周成 | 方成 | 金胜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