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3轮:山东1比3负辽宁 张越红表现抢眼

女排联赛23轮:山东1比3负辽宁 张越红表现抢眼

女排联赛23轮:山东1比3负辽宁 张越红表现抢眼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第二十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济钢女排主场1:3不敌辽宁大连高新园区女排,四局的比分分别为25:20、21:25、19:25和13:25。

  赛前山东队主教练张洛在谈到与辽宁队的比赛时说:辽宁的攻击力很强,山东队要拼发球,力争破坏对方的一传。另外,山东队要多加强跑动,少打定点的强攻。

  第一局,山东队在利用发球破坏辽宁队一传的同时,注意对辽宁队4号位的拦防,打吊结合,以5:1领先,辽宁队叫了第一次暂停。

在山东队以8:5连线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后,山东队在贯彻拼发球方面比较坚决,多次发球得分。反观辽宁队,一传到位率低,不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在山东队以14:9领先时,辽宁队又叫了第二次暂停。16:11后,山东队继续保持对辽宁队的压力,顺利地以25:20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辽宁队也在发球上增强了攻击性,在双方5:5后,辽宁队4号位进攻得手,以6:5领先。接着辽宁队发球出界,山东队刘伟娜在4号位扣球得分,山东以7:6反超。山东队发球失误,7:7,刘伟娜抢攻得手,山东8:7再次超出。辽宁队连续在4号位进攻得分,双方战成9:9。山东队赵瑜3号位扣球得分,10:9。杨昊(杨昊新闻,杨昊说吧)的扣球使双方又战成10:10。辽宁发球不过网,山东11:10领先。在杨昊进攻得分后,辽宁队又连得2分,13:11,辽宁再次反超,山东队叫了第一次暂停。暂停后山东队连续得分,追至16:16。在17:17后,辽宁队在4号位的进攻颇显威力,很快以21:18将比分拉开,并以25:19扳回一局。

  第三局,张越红(张越红新闻,张越红说吧)在4号位进攻得分,辽宁1:0领先,山东队4号位轻吊得分,1:1。辽宁队在2、4号位的进攻连续得手,以3:1领先。随后辽宁队发球失误,山东队刘伟娜扣球得分,场上变成3:3。山东队发球得分,4:3,山东队4号位得分,5:3。辽宁队楚金玲(楚金玲新闻,楚金玲说吧)扣球得分,山东队又扣球出界,双方战成5:5。在山东5:6落后时,叫了第一次暂停。在双方战成8:8后,刘亚男(刘亚男新闻,刘亚男说吧)2号位背快得分,9:8,山东队又出现失误,辽宁以10:8领先。随后辽宁发球失误,山东队追回1分。紧接着辽宁队在4号位连续强攻得手,将比分拉大到13:9,山东队第二次暂停。暂停后,山东队刘伟娜4号位得分,温媛打探头得分,山东追至11:13。在辽宁以15:13领先后,楚金玲的进攻和辽宁队发球得分,场上变为17:13。山东队5号杨鸽扣球和赵瑜3号位单人拦网成功,山东队又追到15:17。但是随后山东队扣球不过网,比分变为15:18。刘亚男在2号位的背飞连续成功,辽宁队又将比分拉开,最终辽宁队以25:19胜了第三局。

  第四局,辽宁队发挥出色,尤其是张越红的表现极为抢眼,虽然山东队在开局时尚能将比分咬住,但在4:4后,山东队在防守和进攻上明显不如前几局的表现,对辽宁队4号位的拦防不利,很快以13:25输掉第四局,从而以1比3败下阵来。

  (济南赛区孙芃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越红 | 杨昊 | 刘亚男 | 楚金玲 | 刘伟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