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 > 亚冬会诸强短道速滑动态

速滑男子500米李康爽破纪录夺金 中国无缘奖牌

  北京时间1月30日晚,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男子500米X 2比赛结束,韩国选手李康爽以总成绩70秒30夺得冠军,中国选手则无缘奖牌。

  韩国选手李奎赫以总成绩70秒50获得银牌,日本选手及川佑以70秒88获得铜牌。

  李康爽在第一轮比赛后中分在外道、与于凤桐同组,结果李康爽滑出了35秒11的最新亚洲纪录,高居第一。第二轮李康爽发挥同样出色,滑出了35秒19,最终以70秒30夺冠。夺冠后的李康爽非常兴奋,手举国旗在冰场内绕圈滑行。

  日本世界纪录保持者加藤条治以71秒的总成绩排名第四,另一位日本老将清水宏保以总成绩71秒27排名第八。

  中国四名选手中以安伟江成绩最为突出,第一轮比赛中安伟江滑出了35秒49,超越了原来清水宏保保持的35秒56的亚洲纪录,排名第四。第二轮比赛中他的成绩为35秒58,最终以总成绩71秒07排名第五。

  于凤桐与日本名将清水宏保同组,第一轮分在内道,成绩为35秒56;第二轮于凤桐换至外道,成绩为35秒57。最终以总成绩为71秒13,排名第七。

  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忠奇和矫云龙分别排在第10和第11名。(华奥星空 特派记者刘向前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康爽 | 安伟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