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韩媒体:中国队完全丧失斗志 韩国队成功复仇

    搜狐体育讯 30日下午,2007韩中职业篮球全明星对抗赛第二场比赛在韩国仁川举行,结果,韩国KBL全明星队91:73击败中国CBA(CBA新闻,CBA说吧)全明星队。

  比赛结束后,韩国联合社发表评论称,在第3届韩中职业篮球全明星对抗赛次轮比赛中,韩国全明星队再一次越过了“万里长城”。文章称,2007韩中职业篮球全明星对抗赛第二场比赛于30日下午移师仁川三山世界杯体育场举行,韩国篮球联盟(KBL)全明星队凭借梁东根、奥德杰和琼斯(琼斯新闻,琼斯说吧)的活跃表现,在主场91:73战胜中国全明星队。这样,韩国全明星队继28日在客场获胜之后,在两场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这也是2005年韩中全明星对抗赛举办以来,韩国队首次获得两连胜。同时,韩国队还彻底洗涮了在去年12月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男子篮球8强战中负于中国队的耻辱。今天有6000余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他们挥舞着黄色和白色的气球以祝贺胜利,韩国队的队员们则挥动着双手表示感谢。

  在第一轮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活跃而被评为最优秀选手的奥德杰和琼斯今天仍然掌握了篮下,并成为主要的得分手,为率领本队获胜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球迷们的助威声非常热烈,但韩国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接连投篮失手,中国队率先掌握了作战的主动权。在第一节比赛中,韩国内选手无一人得分,相反,从中国的王仁鹏中距离投篮得手开始,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和王仁鹏内外开花,在第一节结束前3分19秒,中国队21-8领先。第一节结束时,韩国队15-17落后。第二节,中国队的外援波特共得到8分,朱芳雨(朱芳雨新闻,朱芳雨说吧)和莫科(莫科新闻,莫科说吧)的3分球接连命中,中国队继续领先韩国队10分以上。但是,韩国队从第二节后半场开始发力,第二节结束前3分余钟,韩国队的申基成和吴智元接连投中3分球,韩国队成功构筑起追击的跳板,第三节结束时,韩国队把比分的差距缩小到5分左右,对中国队员的心理形成了巨大的压力。

  双方在第四节一开始便分出胜负。琼斯的中距离投篮让韩国队首次以64-62取得逆转,此后,申基成和琼斯连得4分,比分的差距开始拉大。尤其是,奥德杰痛快地双手扣篮后,梁东根又干净利落地投进一粒3分球,韩国队73-66领先,场上的气氛完全颠倒过来了。在比赛结束前3分49秒,琼斯的中距离投篮让比分变成79-70,事实上韩国队这时已经奠定了胜局。中国队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投篮的命中率出现低迷,体力也下降很多,他们完全丧失了追赶的意志,以18分的差距败下阵来。(敏儿)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 莫科 | 易建联 | 朱芳雨 | 梁东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