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短道速滑 > 亚冬会中国短道动态

王濛妈妈:女儿保证不受影响 赛前承诺一定夺冠

王濛妈妈:女儿保证不受影响 赛前承诺一定夺冠

王濛妈妈张晓霞(华奥搜狐 拉拉/摄)

  “妈妈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在比赛中拿到金牌,这样才对得起支持我的冰迷。”北京时间1月30日4时左右,王濛(王濛博客,王濛新闻,王濛说吧)的妈妈张晓霞听见女儿在电话里向她保证。

  时针拨过4个半小时,女儿兑现了对于母亲的承诺。长春亚冬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王濛以43秒869摘得金牌。

  王濛身披国旗向观众致意,而整个体育馆的中国观众们以热烈的掌声、震耳的鼓声报之以回应。在看台上一个并不显著的角落里,王濛的母亲并没有像身边的人群那样手舞足蹈。

当王濛冲过终点的霎那,她只是微微抬起了一下双臂。

  “她在队伍离开宾馆的时候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告诉我她不会受昨天事情的影响,并且向我保证一定会在比赛中拿到金牌,‘这样才对得起支持我的冰迷’。”王濛妈妈的脸上挂满自豪的笑容。(华奥搜狐 李小苗 海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奥 | 张晓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