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_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动态 > 2007国足博鳌集训 > 国足博鳌集训动态

国足博鳌集训遭遇门荒 约战亚泰谢亚龙亲自督阵

国足博鳌集训遭遇门荒 约战亚泰谢亚龙亲自督阵

分队比赛

    北京时间1月30日博鳌消息 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到博鳌之后推行的高强度训练节奏的确起到了预期的效果,国家队在训练强度上得到明显提高,这使得朱广沪和领队蔚少辉都非常满意,基地附近围观的球迷对国足的高强度训练纷纷叫好。今天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在和队员们交流时,朱广沪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我们就得这么练,大家看到了,今天我们在进攻训练上比以前明显有很大提高,进攻上创造很多机会和空档。

"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一变化的背后是22名队员在4天训练之后只剩下17名球员能够参与训练。继昨天孙吉、季铭义缺席训练之后,今天守门员杨君也加入到伤病行列。主力门将李雷雷依旧继续在场下恢复,2月1日同长春亚泰的比赛李雷雷铁定无法上场。下午在朱广沪安排的教学对抗赛中,守门员教练徐弢无奈之下担任黄队门将,令现场人士啼笑不已。三名门将中仅剩下来自长春亚泰的守门员宗垒,他也将在1号下午和长春亚泰的热身赛上与自己所效力的俱乐部为敌。

  下午的训练朱广沪安排了红黄两队9打9的对抗训练,李金羽、韩鹏、杜文辉、王栋、王新欣、阎嵩、姜坤、吴伟安、宗垒分在红队一组;徐云龙、张耀坤、忻峰、王圣、肇俊哲、杜震宇、于涛、陶伟分为黄队,由于门将李雷雷杨君两人有伤在身,守门员教练徐弢出任黄方门将。师徒门将同上阵,这在国家队的训练中还很少见到。

  今天的训练较之前几日相比,朱广沪很少发火和当众批评队员。而国家队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执行进攻的战术意图也日渐符合朱广沪的要求。唯一令其不满意的就是在进攻上,队员们前压意识不够,这也是今天下午朱广沪着重强调得最多的。2月1日同长春亚泰的教学赛,将是国足高强度训练的直接检验。队长肇俊哲谈到近来的训练时表示,经过对队员们身体的测试,证明了我们现在在各项身体机能上都处于良好的状态上,这样我们在训练上也免去了后顾之忧。国家队目前的训练强度加大,应该说大家还在逐步适应中。西班牙的拉练使大家认识到在对抗上国家队和一流强队之间的差距,这种训练今后还将继续加强,尽管会面临到受伤的威胁。

  在广州的女足四国赛一结束,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就将从广州赶赴海口,今晚11点左右就将抵达博鳌国足驻地酒店。从明天开始,谢亚龙将全场督阵国足集训。

  2月4日国家队在博鳌集训结束之后,将于当天中午赶往海口,搭乘下午四点半前往上海浦东机场的航班,连夜赶往苏州,备战2月7日、9日同哈萨克斯塔的两场热身赛。2月7日的比赛恰逢国际足联规定的比赛日,将于下午4点在苏州市体育中心进行,9日的比赛将下午2点开始,时间分为三节,以内部教学赛进行。

  (华奥星空 何醒发自博鳌)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肇俊哲 | 杨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