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大小罗难两全 巴萨精灵表忠心愿终老诺坎普

    搜狐体育讯 上周的西甲联赛,巴萨3-1战胜塞尔塔,独占射手榜首位,小罗点球建功,收获了2007年的首粒进球,随后,他再度重申自己愿意留在巴萨。

  远在亚平宁半岛,贝鲁斯科尼面对目前星光暗淡步履维艰的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一心想要以大手笔来挽回球迷的信心,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之后,他又将触角伸向了巴萨的小罗。显然,上周日看台上的一些AC米兰的球迷已在为即将与罗纳尔多签约欢欣鼓舞。良好的反映促使俱乐部放出豪言,贝鲁斯科尼表示“除了罗纳尔多,我们还准备签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但在接受采访时,米兰主席却否认了这一说法:“米兰暂时还没谈到小罗。”

  巴萨正在与小罗进行续约谈判,俱乐部希望与巴西球星续约到2014年。但由于年薪条款的分歧,双方还未谈成。这也给了AC米兰以挖墙脚的机会。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正在西班牙马德里敲定罗纳尔多转会的最后文本,随后他们会来到加泰罗尼亚吗?巴萨副主席索里亚诺和小罗的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都否认了关于转会意大利或英格兰的传言,坚持巴萨与小罗的续约谈判将在三月完成。

  西班牙媒体报道阿布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曾愿意出7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意大利方面的报价甚至高达11000万欧元的天价,但是,这与小罗125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尚有一定差距。当然,在此情况下,小罗不会急于决定自己的未来,即使他愿意与巴萨续约,也会伺机待价而沽。在过去的四年中,小罗是巴萨蝉联西甲冠军和夺得双冠王的最大功臣,他也成为了巴萨俱乐部的名片和象征。他曾经当选为世界足球先生,即使在本赛季,小罗在队中的作用也决不可忽视。

  和以往一样,小罗接受采访时仍坚持他在俱乐部在巴塞罗纳十分愉快,续约没有问题,他希望自己的兄弟能尽快和俱乐部领导达成一致,将合同从2010年6月30日延长到2014年6月30日。到那时小罗将年满34岁,也就是说,这将是一份终身契约。(maple)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