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31日有望继续摘金 传统短距离把握最大

  1月31日上午将产生两块越野滑雪项目的金牌,分别是女子传统短距离和男子自由式30公里,中国有望继续摘金,其中女子传统短距离夺金的把握最大,男子项目则没有太大的夺牌把握。

  在30日下午,王春丽夺得了中国队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历史上越野项目的第一枚个人金牌,这其实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因为在中国队的计划中自由式短距离并不是夺金的重点。

中国队瑞典籍主教练埃里克在接受搜狐体育的采访时曾经表示,“我认为中国女子短距离传统项目和女子接力项目是最有希望夺得亚冬会金牌的,这两个项目我们有3、4名选手都具备了夺取金牌的实力。”

  中国最有希望问鼎传统短距离金牌的仍然是夺得了自由式短距离冠军的王春丽,事实上传统项目一直都是王春丽的主项。去年一年,王春丽被抽调到冬季两项队伍中,所以她几乎没怎么练习传统项目。但是元旦期间在长春举行的瓦萨滑雪节上,王春丽一举得到了传统短距离和50公里两项冠军,当时她就表示,自己希望能在亚冬会上创造好的成绩。

  不过,中国队面临的形势并不轻松,日本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同样具有强劲的实力。埃里克就告诉搜狐体育,“日本有4名选手,哈萨克也有4名选手,我们则有3、4名选手,这些人的实力都很接近,都具备夺金牌的实力,谁能拿到这枚金牌,那就要看比赛时候的发挥了。”

  相对于女子短距离传统项目而言,男子30公里自由式夺金牌的希望很渺茫,在30号进行的自由式短距离的比赛中中国队甚至未能有人进入前八名。(华奥搜狐 张亮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 埃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