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优秀球员不肯试训 实德陷外援困局准备主动出击

    搜狐体育讯 林乐丰于昨天晚间赶到蒲江基地,但却没有见到邦弗雷雷。全天的训练已经结束,邦弗雷雷返回成都市内的酒店休息去了。不过,林乐丰还是与中方教练们进行了沟通,话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外援。

中超新赛季日益临近,雄心勃勃力求卷土重来的实德却陷入了外援困局。

  阿马弗莱只是凑合

  尽管在没有与主教练碰头之前,林乐丰坚持不肯对阿马弗莱和埃古做出正面评价,但二人试训已有一周时间,他们的能力到底怎么样,全队都已心中有数,俱乐部总经理自然也掌握情况。“阿马弗莱比埃古强。”这是助理教练们的一致认识,至于阿马弗莱是不是实德队需要的外援,“那要看以什么标准来衡量。”林乐丰话里有话,“我们需要的是能够帮球队夺冠的优秀外援。”如果日后阿马弗莱留了下来,那也仅仅是因为实德来不及选拔更优秀的外援。或者说,阿马弗莱的能力在全队看来只能算是凑合。

  20份资料全部作废

  对于两名尼日利亚外援来讲,最好的情况是能留下一个。或许,两人都得卷铺盖走人。令俱乐部心急的是,由于此前邦弗雷雷的坚持,已经使他们损失了大半个月的时间。现在再想从很早以前就送到蒲江的那20多份资料中选拔优秀外援,已经很不现实。“好的外援,肯定会有很多选择,人家不可能只等我们实德一家。我们原来觉得不错的几个,都已经和其他俱乐部签了。”林乐丰无奈地说。

  优秀外援不肯试训

  最初的20多份外援资料成了废品,好在实德俱乐部还提前做了另外的准备。在等待尼日利亚外援到来的同时,他们又通过经纪人收集到了十几名外援的资料。而在阿马弗莱和埃古亮相之后,俱乐部很快就启动了第二方案,联系新的外援前来试训。只是,这一工作进展得很不顺利。实德看好的外援不肯来试训,愿意来的他们又没看好。据林乐丰介绍,新的外援人选中,有一名葡萄牙本菲卡队的现役中场,还有一名巴西桑托斯队的现役中锋,“问题是他们都不肯来试训。”林乐丰说:“一流球队的现役球员,不肯试训也正常。但我们又不能冒这个险,直接签下他们。所以,也只能通过经纪人做工作,希望他们能来一趟。”

  实在不行只能出击

  万一经纪人做不通实德看好的几名优秀外援的工作,下一步试训计划无法实施,实德该怎么办?“那还要等明天和邦弗雷雷沟通后,再拿出一个具体方案来。”林乐丰说,此前他已经与邦弗雷雷进行过电话沟通,后者同意俱乐部联系新外援前来试训。邦弗雷雷同时提出,外援必须通过他的考察才能签约。在这一点上,俱乐部的态度与邦弗雷雷完全一致。毕竟,引进外援花费巨大,俱乐部也要慎之又慎。“有的外援能力确实很强,但还存在一个能不能适应的问题。”林乐丰说:“现在最大的麻烦就是,时间可能来不及了。如果我们看好的外援都不肯来试训,那我们也只有出去考察他们了。”

  水兵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