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热门评论

四强赛女足新老进化中 好成绩王海明正待洗声明

    搜狐体育讯 

    铿锵玫瑰的道路在当年的辉煌之后一直就是多灾多难,在累次的整风之后,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的实力却距离世界水平越来越远,是教练不行,还是后备队员的水平不够?不管结论是什么,女足的道路似乎已经在一团团的不良气息中越来越窄,女足体质正面临亚健康状态。

   在最近的女足四强赛中,胜英格兰、平德国、败给美国,已去的三场比赛在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的进化中完成,这种进化是新老队员的进化,也是这个教练组的进化。在很多人沾沾自喜认为中国女足实力已经“不俗”的同时,很多人都已经忽视了女足一直以来存在的教练问题。王海明是有一定实力,但是在足协正式下达任命书之前,这种“不正”的身份总还是个隐患,一日不正,女足的动荡都不会从本质上得到解决。

    中国人做事讲究名正言顺,更讲究出师有名。本来已经看到自己力量的王海明,却在女足的成长中失去了自己“转正”的最好机会。足协的态度在已知的所有足球重大事件中的表现都可以用“暧昧”两个字表示,在事情的发展中,足协已经习惯了在所有风波的拐点出做出最强有力的动作。在女足的面对的对手都不一而足的要等同或略强于中国女足的水平的时候,王海明是否已经从原来的激烈走到了现如今的戚戚然。

    在看台上目睹了中国女足全部的三场比赛之后,如今的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也不得以的出现了“病退”,在中国女足的两位领导人物相继疏远王海明之后,相信自己绝对有实力的王海明由该作何感想。尽管在女足比赛的场边可以看到王海明的身影,但是在感觉他的绅士之余总觉得还缺少了写足球教练应有的挥洒自如,也许此时的一纸正式任命才是他最需要的。

(责任编辑:撒哈拉以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明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