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金牌最具突破性 王春丽成亚冬第一人

    新华社长春1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马向菲)继赢得开门红后,中国队在30日的亚冬会比赛中再夺5金。中国代表团秘书长刘晓农点评说,其中越野滑雪金牌最具突破性。

    他表示,在29日开门红的激励下,中国队员士气高涨,斗志旺盛。

    王春丽在越野滑雪女子短距离自由比赛中以0·09秒的优势为中国队夺下亚冬会历史上第一枚个人金牌。“这枚金牌最具突破意义,”他说。

    另外,他觉得最值得一提的是短道速滑男子500米的胜利,“这说明我们的选手不畏强手,敢于拼搏。”

    在当天的速度滑冰比赛中,王北星击败宿敌赢下女子500米金牌,并且打破了亚洲纪录。

    刘晓农介绍说,本赛季6次比赛,王北星5次都输给了李相花,所以为了这次比赛她做了充分的准备和调整,完全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至于破亚洲纪录的成绩,他说,冰场不同对于速滑成绩都会有影响。(完)2007/01/30 23: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农 | 王北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