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为韩国夺奥运游泳第一金 朴泰恒瞄准08欲创历史

为韩国夺奥运游泳第一金 朴泰恒瞄准08欲创历史

目标2008 朴泰恒欲成韩国游泳第一人

    搜狐体育讯 17岁的京畿道高中生朴泰恒现在俨然已经成为韩国游泳的历史英雄,在2006年底的多哈亚运会风光无限之后,他已将目标瞄准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欲改写韩国历史,为韩国夺取奥运游泳第一金。

  在1月29日,韩国最优秀的中距离自由泳选手朴泰恒在动身赴关岛之前对媒体宣称,他的主要目标就是在2008年奥运会上摘得金牌:“我的最终目标,就是要成为韩国夺取奥运会游泳金牌的第一人。

”当然,他说这番话是有底气的,在亚运会上他击败了包括中国后起之秀张琳(张琳新闻,张琳说吧)在内的一干骁将,一人夺得了男子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比赛的三枚金牌。

  朴泰恒,身高1.81米、体重71公斤,这位17岁的少年凭借在多哈亚运会上三金、一银、三铜共计七块奖牌的优异表现,击败刘翔被评选为2006年第十五届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

  韩国游泳队在1月11日已经开始集训备战3月的墨尔本世锦赛,朴泰恒也将参赛冲击哈克特(哈克特新闻,哈克特说吧)等名将。但在参加世锦赛之前,他将前去关岛进行两个星期的单独训练,在那儿,他将接受澳大利亚著名教练维尼-劳斯的指导,劳斯也是澳大利亚国家游泳队主帅的候选人之一。

  近期的朴泰恒也不是事事都顺心,在国家队集训期间,他就和韩国泳协闹了点不愉快。毕竟少年心性,被当作韩国希望的朴泰恒竟是因为伙伴的落选而和国家队闹了矛盾。Kang Yong-hwan是朴泰恒的训练伙伴,本来按计划两人要一起训练,但是因为Kang Yong-hwan递交申请完了一天而没有入选韩国游泳队近期集训的19人名单,这引起了朴泰恒的相当不满,放言攻击韩国泳协,但是韩国泳协丝毫没有让步,称Kang Yong-hwan应该自己为这件事的后果负责。

  没有了训练伙伴的朴泰恒在关岛的两周训练将为他带来不小的益处,毕竟劳斯在澳大利亚声名显赫。而墨尔本世锦赛,自索普退役之后,世界中距离自由泳几乎将成为哈克特的天下,朴泰恒要想为韩国创造历史在北京夺冠,哈克特是必须要逾越的一道槛。三月的墨尔本将成为朴泰恒的证明之地。(lisnan)

(责任编辑:小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泰恒 | 哈克特 | 张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