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中韩明星队对抗赛落幕 CBA明星队首次惨遭横扫

  时报讯(记者 袁俊)感冒、拉肚子、疲劳……所有的不利因素都环绕在CBA明星队面前。结果在第三届中韩明星战第二站韩国仁川站的比赛中,CBA明星队再次以73∶91大比分输给了KBL明星队。自从中韩明星队对抗赛开始以来,CBA明星队首次被横扫。

不过张庆鹏勇夺三分冠军,算是唯一的收获。

  相比这场所谓的明星赛,CBA剩下的三轮比赛更加重要,这可关系到谁能进入季后赛、谁能抢夺更好排名的问题。CBA明星们的开局还不错,第二节他们一度以31∶17领先了14分。可是比赛越深入,CBA明星整体状态不足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相比于CBA明星队的无心恋战,KBL明星队倒是憋足了劲要赢下比赛。

  较真的KBL明星们在第四节砍下了32分,可是CBA明星队不跟你玩,这一节只拿下11分。最终CBA明星队送给了KBL明星队一场大胜。

  不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张庆鹏还是教训了韩国射手们一把。在决赛中,他以19分的成绩夺得了冠军,这也是中国射手连续3次在韩国站的比赛中夺得冠军。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