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救火”成功王海鸣喊委屈 坦言无意取代马良行

  尽管0:2的结果让现场一万多名球迷十分不满,引来山呼海啸般的“谢亚龙下课“,但是首战2:0拿下英格兰,次战逼平了强大的世界冠军德国,女足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居然夺取亚军。在”救火队员“王海鸣看来,这次四国赛的结果和过程,却是自己出任临时教练之后想要的一种结果。

按照此前的流传的说法,新年第一战就获得亚军,王海鸣足以借此爬上主帅的宝座,但是赛后虽然他自评”救火“成功,但是却无意取代马良行,并非常委屈地倒出了沉积在心中的苦水:”我和你们记者一样,谁都不容易,别再毫无根据地炒了。“

  否认重用嫡系

  这次主力是马良行定的

  在本次四国赛上,中国女足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起用了大量的年轻队员,在首发阵容党中,一共有8名国青队员,而此前一直深受马良行重用的毕研、马晓旭和刘华娜都从主力阵容中“蒸发“。这套年轻的主力从首战一直打到闭幕战,临时主教练王海鸣的这一做法,引发了外界铺天盖地的质疑,自从首战结束后,舆论就是开始讨伐王海鸣是在排斥前任的臣子,重用自己的嫡系,通过抓住年轻队员的心,达到最终取代马良行的”险恶“目的。

  面对质疑,王海鸣此前一直保持沉默,今天四国赛战罢之后,王海鸣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澄清,这次四国赛的主力阵容绝非自己一手决定的,上面打着非常明显的马良行的烙印。 “这次人员安排是从昆明集训开始就是这套阵容,是马良行指导和我一起研究安排出来的。很多队员都是在恢复,中场力量比较薄弱,今天像娄晓旭、李冬玲等人全上了,我们已经没有别的队员可以用了。“或许担心还无法完全”洗清“自己,发布会结束起身之前,他再次郑重地表示:”我再强调一遍,冬训的时候马指导一手制造了这套阵容,马晓旭今天的表现非常好,要像这么打下去的话,相信她很快就能找回状态了。“

  自评“救火”尽职

  王海鸣大喊“谁也不容易”

  19日马良行被妻子领回上海病休,军中不能一日无帅,曾多次出面“救火“的王海鸣随即被足协任命为临时主教练,负责四国赛期间球队的训练并指挥比赛。王海鸣”临时“上之后,加上马良行先是被传出患上”心病“,而后又爆出体育总局领导对马良行极度不满萌生”杀马“的想法,外界由此认为,王海鸣将趁机夺取热盼已久的女足帅位,而这次四国赛带队成绩好坏将是他成就梦想的那根”稻草“。

  三战一胜一平一负,这个战绩王海鸣到底会怎么看,他满意吗?在新闻发布会上,王海鸣面对长枪短跑显得非常自信,“我和教练组都尽心尽力了,努力做到不让球队走弯路、滑坡,我做到了这一点。“发布会之后,记者们依然围着王海鸣狂轰滥炸,再次抛出了他和马良行争夺帅位的敏感话题,或许是压在自己心头上的积怨太多,这次他没有选择隐忍下去,选择了叫屈,以此抗争外界对他太多的不公,” 马指导这段时间一直关机,联系不上他。我真的很想跟他交流,但是就是找不到他。我们两个人本身相处得就不错,前一段交流就非常好,但是他现在肯定是为了防止别人的骚扰,所以找不着他,我们就知道他一个手机。我刚才说了所有这些阵容和安排,99%都是我们从冬训带来的,极个别的,比如谁受伤了用一些替补,这只是临时的安排。我根本就没有重用所谓的嫡系,我和你们记者一样,谁都不容易,千万别再毫无根据地炒了。“ 本报特派记者 苗卫国(本报广州1月30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