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亚冬会中国掀夺金狂潮 一举拿下七枚金牌中五枚

  本报长春1月30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今天是亚冬会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军团突然掀起夺金狂潮,拿了7枚金牌中的5枚。目前,中国8金5银10铜傲视群雄,颇有些一支独秀的意味,长春亚冬会似乎已经进入了中国军团的轨道。

  最晚结束的500米男女速滑项目成为韩国军团的滑铁卢,王蒙不出所料的摘得女子项目的金牌,小将胡泽则成功打破韩国选手安贤洙对这个项目的垄断,为中国队收获了一枚意想不到的金牌。继第一天,王霏在女子3000米速滑比赛中摘得首金后,中国速滑队再次显示出了强劲的实力。在速滑女子500米×2项目上,名将王北星以总成绩76.10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另一位中国选手张爽77.59秒摘得铜牌,韩国选手李相花以76.95的成绩摘得银牌。

  雪上项目也是竞争激烈,在女子短距离自由式项目中,中国选手王春丽以0.09秒的微弱优势力压哈萨克斯坦名将科洛明娜夺得冠军,这是8年以来中国队在越野滑雪这个项目上的首枚亚冬会金牌。在女子冬季两项10公里追逐赛中,中国女将再次为独占金银铜, 其中昨天女子7.5公里银牌得主孔颖超在今天高水平发挥,夺取了冠军。刘显英和董雪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冰壶比赛今天也结束了第四轮的较量,上午6:4战胜韩国队的中国男队3:4憾负日本队,4:9输给韩国的中国女队则以8:3大胜日本。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