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三大社:罗纳尔多正式加盟米兰 外星人重返意甲

  当地时间30日下午,AC米兰和皇马就罗纳尔多的转会一事已经达成协议,外星人将以700万-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米兰,随后米兰官网也证实了这条消息,并且透露大罗的合同将到2008年,但是转会费并没有公布。

三大社也对罗纳尔多转会给予了第一时间报道。

  路透社: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加盟AC米兰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成功签下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合同期限为18个月,截止到2008年6月30日,转会费并没有透露。罗纳尔多在马德里完成了签约,并将于傍晚飞赴米兰。

  罗纳尔多原本与皇马的合同本赛季末到期,过去四个赛季他都是皇马的最佳射手,但是自从世界杯之后做了膝伤手术,在卡佩罗手下他的机会越来越少。自从卡佩罗批评他过于肥胖并且表示外星人不在计划之内后,罗纳尔多就决心要离开皇马。米兰与皇马关于罗尼转会的谈判经历了两个多星期后终于尘埃落定。

  卡佩罗得知罗纳尔多签约的消息后说:“我知道罗纳尔多已经和米兰签约了,我祝他好运。”

  罗纳尔多曾在1997年至2002年为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效力,自从2002年8月加盟皇马后为俱乐部打进104球,他还以15球保持着世界杯进球最多球员的纪录。

  美联社:罗纳尔多转会米兰

  当地时间周二罗纳尔多正式加盟AC米兰,合同期限至2008年,转会费为973万美元。米兰体育报率先披露罗纳尔多的转会包括将米兰前锋奥利维拉租借至皇马。

  罗纳尔多自从1月7日对阵拉科鲁尼亚之后就再没有为皇马出场,外星人表示和卡佩罗共事非常困难,这使得他不得不寻找其他的俱乐部。

  罗纳尔多去年8月就差点加盟米兰,当时米兰向皇马报价2850万美元,但是皇马将卡卡牵涉在内致使转会流产。引进罗纳尔多失败后,米兰与皇家贝蒂斯的26岁前锋奥利维拉签订了一份五年的合同。

  法新社:罗纳尔多签约AC米兰

  AC米兰和皇马签订了一份18个月的合同,据悉转会费为750万欧元。

  30岁的罗纳尔多曾三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称号,在卡佩罗手下大罗彻底失宠,这使得他决定离开皇马。罗纳尔多曾在国际米兰呆了五年时间,现在外星人重返意大利。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奥利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