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武汉队结束海南冬训 裴恩才:最大收获的是体测

  本报海口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今天上午,武汉队结束了为期近一个月的海南春训,启程前往广东名将基地开始新一阶段的备战。离开金鑫基地之前,主教练裴恩才总结了这一个月的训练成效,他认为海南冬训的最大收获居然是武汉队的大部分人顺利通过了体能测试。

  昨天上午,武汉队0比5大败给河南建业以后,当记者请他总结一下整个海南春训的收获时,裴恩才脱口而出的是“体测过关!”,“今年没能通过体能测试的人数要少于去年,去年有9个人要参加补测,今天只有3个人。”裴恩才解释道。

  新人渐强也有收获

  武汉队已经提前回去了一批队员,虽然裴恩才口里没明说,但其实这也可以算是春训期间的另一收获:发现和寻找新人。“说老实话,我还真没从今年新进来的这批孩子里找到亮点,只有几个人踢的还说的过去。”裴恩才的语气间流露着不满意。

  周燎、谢志宇和汪洋无疑是武汉本土球员中的佼佼者,昨天深圳队主教练张军看过汪洋踢的几脚球后,认真的对记者说道:“如果武汉队要卖这个小孩,你们一定要提前告诉我。”谢志宇也越来越受裴恩才的喜欢,他也跟着队员们亲昵地称呼谢志宇为“德罗巴”。

  “估计这几个人中,估计郭明月踢出来的可能性最大。”几场教学比赛后,裴恩才已经对今年新买入的几名内援水平有了大致了解,从最初赞不绝口的任永顺,到现在欣赏的郭明月,今年大手笔买入6名内援的武汉队中,能让裴恩才满意的球员依旧不多。

  广州重点考察“双森”状态

  武汉队转战到广州名将基地后,主要是选定主力阵容的人员,磨合阵容和战术的雏形。

  前锋位置上,主教练裴恩才表示会在广州集训期间重点考察“双森”的状态,吉奥森和维森特一定会在广州的教学比赛中上场。此外裴恩才也透露了他坚持让双森“单飞”的想法,他说:“我们还是会用单前锋,维森特首发,吉奥森后30分钟替补出场。”而替补前锋位置上,裴恩才打算把位置留给谢志宇,“看了这几场比赛后,谭斯和谢志宇之间,我可能会更倾向于使用谢志宇。”裴恩才说道。

  “陆博飞将和郑斌组成双前腰”

  陆博飞来了之后,他将和郑斌组成“双前腰”,“中后卫埃门森,后腰应该是布鲁诺和郭明月或者胡卓伟,这样可以减轻‘双前腰’带来的防守压力。”裴恩才扳着手指头细数道。

  后卫位置上,杨昆鹏和蔡曦若无伤病困扰,将可以取得一席之地。但目前蔡曦的体测仍未过关,手术所留下的后遗症也存在,他至今还不能做上肢练习和参加对抗,而埃门森还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到球队所需要的水平,目前仍不太明朗。

  在今年的阵容中,两个边路的人选有可能会发生比较大的变化,裴恩才透露说,“我现在最犯愁的还是两个边路,找不到合适的人,等去广州后再调整吧,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不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志宇 | 郭明月 | 郑斌 | 维森特 | 汪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