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重演上届四国赛一幕 再次不敌美国蝉联冠军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张楠)历史再次出现了惊人的相似,昨天是2007年女足四国赛的最后一天,而中国女足面对的对手正是上届四国赛的冠军球队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0比2负于对手。而这个比分正是上届四国塞上中美交手的结果。

而美国队也最终蝉联了此次女足四国赛的冠军,中国队排名第二。

  早在四国赛前,中国女足便与这支美国队进行了一场封闭教学赛,中国队最终以0比1负于对手。而经过几天的调整,中国还是没能战胜美国队,甚至没有机会突破对方的大门。而对于本场比赛,美国队也算是有备而来,居然派上了从未尝试过的433进攻阵型,这种打法也足以牵制中国队,整整上半场的比赛,中国队都没有一脚真正的射门,打过半场的次数也屈指可数。而上半场仅有的一分钟加时时间被对手利用机会,率先攻入一球。

  而对内多人受伤的情况也影响了球队的发挥,下半场刚刚开长10分钟,王海鸣便坚决换上了一直以来状态并不好的马晓旭,另外,李冬玲、李冬娜这样初次进入国家队的新队员在最后阶段都有了上场的机会。尽管在队伍进行人员调整前,美国队就已经攻入了第二粒进球,但是球队依然没有放弃最后的机会。下半场20分钟开始,中国女足开始逐渐打过半场,但连续几次射门质量都并不高,最终浪费了反盘的机会,只能屈居四国赛亚军。

  赛后,美国队主教练才松了口气。"我们打过一场比赛后,我觉得中国队的实力很强,我现在可以说了,这是我们美国队第一次尝试打433的阵型,就是针对中国队制定的打法。"而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是带班王海鸣还是显得很有成就感。"今天你们都看到了,我们主力门将受伤,曲飞飞也伤了,今天比赛周高萍又伤了,对于球队来说这还是一个困难的时期。但是我们很多新人也在这个时候得到了机会,他们都表现得不错。到现在为止,我们能上场的队员基本都上场得到了锻炼,我们锻炼球队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