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女足输球克劳琛失望 直言希望能早日康复回中国

  在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成功卫冕”四国赛亚军之后,德国老头克劳琛(克劳琛新闻,克劳琛说吧)却在德国家中“静养”。

  昨天晚上,记者再次拨通了已经回到德国家中的中国女足技术顾问克劳琛,电话一拨通,克劳琛就显得相当警惕:“你想知道些什么?”当记者向他询问起他的病情时,克劳琛的回答有点令人可疑:“我现在躺在床上,正在恢复中。

”接着,克劳琛又说:“你们还是不要再打电话来了,我不想我的私生活受到干扰。”

  当记者正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克劳琛突然关心起了四国赛的战绩,“今天比赛打完了吧?结果如何?”他问道。当记者告诉他中国队0∶2输给了美国获得亚军之后,他又问起了德国队的战绩,“那是一场0∶0的平局,”记者说。“真令人失望,”克劳琛说。

  “我希望我能早日康复,也希望能够早日回去中国,”克劳琛说完就挂掉了电话。

  时报记者 徐立和 许可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