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四国赛女足不敌美国屈居亚军 球迷生气领导满意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徐立和) 尽管末战0∶2不敌美国,仅仅屈居亚军,但是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临时主帅王海鸣仍然认为,球队在四国赛的收获颇丰,“这次比赛充分证明了教练组在思路上是正确的。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教练组和队员只有坚定地沿着正确的发展路线走下去,中国女足才能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生存之道。”

  王海鸣坦言,与德国、美国等世界一流强队相比,中国女足在很多方面都欠缺不少,无论是身体对抗还是球队的技战术,与美、德都有相当大的差距,而且这些差距在四国赛上也展露无遗。确实是,在比赛中,中国队全方位不敌对手, 连攻过半场都显得艰难,所以说,中国队输给对手一点都不冤。

  不过,王海鸣同时强调,四国赛让中国女足看到了差距,也看到了前进的方向和未来的希望,“通过这几场比赛,球队也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也就是下一步的打法和风格。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的任务就是着重解决在比赛中发现的问题。另外,抛开比赛的结果不说,我们很多年轻队员在比赛中都得到了锻炼,有些更是第一次上场比赛,大家都得到了锻炼的机会,包括像李东林、李冬娜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当然,对于教练组来说,我们也做到了尽心尽力,努力做到不让球队走弯路和出现滑坡。”

  谈及为何会大面积使用年轻队员时,王海鸣明确表示,这次四国赛的人员安排是从昆明集训开始就是一直着手打造的,是马良行(马良行新闻,马良行说吧)指导和我一起研究安排出来的。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