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纳尔多称离开皇马很痛苦 暗示卡佩罗将其逼走

    搜狐体育讯 “我已经完成了和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的签约,离开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是一次艰难而痛苦的选择,这是个撕心裂肺般的决定,但人总是要遵从命运的安排。

”走出签约现场的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立刻被媒体团团围住,在离开马德里之前,罗纳尔多自然也会留下一些感谢和祝福的话。

  “我要感谢那些长久以来支持和陪伴我的人们,感谢我的队友们,虽然今后可能要在赛场上兵戎相见了,但我还是要祝福他们能够在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取得好成绩。我还要感谢所有的教练员们,最近几个月,他们没少陪我一起吃苦,除了那个人。”罗纳尔多终于要离开了,在感谢和祝福了一些朋友之后,他也没忘记把卡佩罗刨除出自己的感谢名单。

  罗纳尔多只是没有感谢卡佩罗而已,对于意大利人,即便已经没有任何利益关系了,罗纳尔多依旧没有对皇马主帅说出任何过分的批评之词,尽管所有人都清楚是谁逼他离开伯纳乌的,罗纳尔多说:“关于卡佩罗,我还是没什么可说的,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想要的就是上场比赛,但他不需要我,因此,为了足球,我只能选择离开。3个月以来,我一直保持着沉默,只是尽自己地最大可能去努力训练,但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我从未说过卡佩罗是魔鬼,伯纳乌是地狱这类的话,直到最后,我都一直想着能留在伯纳乌,但一切都纯属徒劳了。”

  罗纳尔多在伯纳乌效力了4年,打入了104粒进球,谈到这四年的经历,巴西人说:“我在这里渡过了非常快乐的4年时光,伯纳乌留给了我无数的美妙回忆,这里就像是我的家一样,我在这里有很多朋友,原本计划着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说再见了,明天开始,我就要去迎接生命中的又一次挑战之旅了。我对米兰城并不会感到陌生,AC米兰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快乐带给所有支持我的人们。”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