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球迷喊下课“龙王”没反应 坦言满意女足表现

  晨报讯(记者张琳广州报道)中美之战结束后,球迷们冲着谢亚龙做出了一个大拇指向下的手势,并高喊:“谢亚龙下课!”对此,龙王却没什么反应。

  赛后颁奖进行时,谢亚龙偷偷溜回酒店,带着早已收拾好的皮箱,准备离开广州直飞海南,督战驻扎在博鳌集训的男足。

记者在电梯里把谢亚龙逮了个正着。“我现在马上要去海南,是8点钟的飞机,”谢亚龙对记者说。面对突如其来的记者,谢亚龙并没有接受采访的意思,不过在记者的一再坚持下,谢亚龙还是简单的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对于中国女足在四国赛上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谢亚龙说,然而,中国女足的美德诸强的巨大差距,也让谢亚龙感到了压力:“可以说看到了希望,也看到了差距吧。”“赛后球迷好像有过激行为?”记者问。“过激行为?没有什么过激行为,你是说他们喊下课吗?”“对的,”记者回答。“哪次不喊下课啊?我都习惯了,”谢亚龙的回答颇令人意外,他的表情还是像往常一样,脸上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

  记者随后向谢亚龙问到了目前女足的环境,“什么时候女足才能回到正轨上来?”记者问。“什么回到正轨上来?”谢亚龙反问记者。记者随即提到了马良行的事情,谢亚龙想也没想,说:“那些都是你们记者自己编出来的。”“那是不是说目前一切以稳定为主?”记者追问,然而,谢亚龙已经关上了车门,直奔飞机场。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