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 07年中韩明星篮球对抗赛 > 中韩明星赛动态

牵挂CBA球员无心恋战 中韩明星赛首度惨遭横扫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由于首回合比赛中韩裁判大吹“爱国哨”,因此昨天转战至韩国仁川举行的第三届CBA—KBL中韩男篮明星对抗赛次回合比赛备受关注。结果两天前曾在无锡以两分之差落败的中国队,昨天又以73比91大比分输给对手,自该项赛事举办三年以来首次遭遇横扫。

  中国队开场后曾打出11比4的开局,并以27比15领先结束首节比赛。不过,上半场结束还以32比43落后的韩国队在下半场突然发威,三分线外频频得手,首回合比赛就表现抢眼的外援琼斯和奥德杰也屡屡突破篮下,中国队在防守上办法不多,眼瞅着对手缩近分差,直至反超比分。最后阶段,韩国队使出全场紧逼,中国队原本就不太适应这一打法,加上急于追上比分的心理,他们开始忙中出错,连续被对手反击得手,最终丢掉比赛。

  其实,近两年在国际大赛中打得韩国队毫无还手之力的中国队此番遭遇横扫并不奇怪,首先,“身在曹营心在汉”的CBA球员原本就无心恋战,毕竟一场友谊赛跟激战正酣的CBA联赛比起来,后者的分量更重是不争的事实,尤其是那些排名前三的CBA俱乐部球员,更是担心在这场“鸡肋比赛”中受伤影响到回国后打季后赛。于是,中国队在比赛中的拼抢投入程度自然打了个折扣。

  此外,中国队镇队之宝王治郅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原本没打算去韩国,希望留在国内养伤准备接下来的CBA联赛,不过最终以大局为重的他还是赴现场为队友打气,首回合比赛中曾将韩国队内外线搅得一塌糊涂的他最终缺阵直接影响了中国队的实力,加之后卫胡雪峰也因肠胃不适无法上场,心气不足外加人员不整的中国队最终输球也就不难理解了。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