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前路又添劲敌 两大竞争对手来自尤文国米

    搜狐体育讯 曼联小将罗西虽然在英超没有取得太大成功,但是这并不能阻止红魔对意大利年轻球员的兴趣,早在11月份,英国媒体就爆出过曼联准备收购国米17岁的锋线小将,有"新伊布"之称的瑞典少年格兰-斯拉夫科夫斯基,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桩转会最终没有了下文,但是很快曼联又有了新目标,这次则把视线转向了尚在意乙拼杀的尤文图斯,据《天空体育》报道,目前被租借倒阿斯科利的尤文小将米凯莱-保卢奇有望在夏天转会老特拉福德。

保卢奇

  保卢奇今年只有21岁,比董方卓还年轻一岁,在上周意甲联赛阿斯科利迎战梅西纳的比赛中,保卢奇一人独中两元,过去4场比赛已有4球入帐,本赛季的15次联赛出场中,保卢奇一共打入了4个进球,虽然阿斯科利目前在意甲联赛中排名垫底,但是保卢奇的出色表现已经吸引了诸多大球队的注意。《米兰体育报》报道:“阿斯科利就像永不退缩的斗士,而保卢奇就是这群斗士的首领”。

  保卢奇目前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将于2009年到期,但是如果曼联对保卢奇出价的话,他很有可能选择提前离开尤文图斯。在接受意大利《晚邮报》的采访时,保卢奇表示,我在等待尤文图斯的表态,但是如果曼联一旦召唤我的话,我想我不会多考虑一分钟,我愿意去英格兰踢球。

斯拉夫科夫斯基

  罗西已经被租借回了意大利,而他本人也表示更希望留在意大利踢球。据英国媒体报道,重伤之后的阿兰-史密斯的身体已经接近报废,很难回复到之前的巅峰状态,而曼联也基本同意了维拉租借史密斯的请求,因此,董方卓的地位在曼联迅速窜升,在鲁尼、萨哈、拉尔森之后,董方卓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第四前锋,拉尔森注定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一切都对着对董方卓有力的方向发展,但是如果保卢奇以及之前传闻中的斯拉夫科夫斯基加盟的话,对于小董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斯拉夫科夫斯基是《米兰体育报》在赛季初评选出的新赛季意甲10大希望之星,而保卢奇已经在意甲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相对于董方卓,他们两人还有年龄上的优势,董方卓在曼联的路,注定将充满了坎坷。(皮皮鲁)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奇 | 董方卓 | 福德 | 拉尔森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