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袁帆身处上海惦记女足 坦言如果氛围恢复愿回队

  中国女足(女足新闻,女足说吧)6号,那本来是袁帆的球衣,昨天穿到了小将张颖的身上。为了避嫌,6号球衣上袁帆的名字被大大的胶布盖住??有点像如今袁帆的处境,被中国女足“劝退”的她,不知道何时才能有重回女足的机会。

  不过,昨天中国女足肯定惦记袁帆。在国家队,袁帆曾经是中后卫的一个重要人选。尤其在比分落后或者场面被动的情况下,马良行总是让袁帆和李洁搭档,将浦玮解放到中前场。昨天,美国队的小将们压着中国队进攻,但中国队的中前场却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这个时候,队长浦玮的位置一旦往前提,她根本没有何时的替补人选。

  对于袁帆的问题,赛后有记者隐讳的问了王海鸣:“记得亚洲杯半决赛对阵朝鲜的比赛,马指导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将浦玮推到中场,让袁帆来打后卫的位置,实战收到了不错的效果。但今天的这场比赛我们因为缺少人,最后0:2输了,有没有考虑让袁帆回来?”对此,王海鸣的回答非常模糊,他说:“我们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用的都是状态最好、身体好、能力最强的球员。我们确实没有那么多人,比如刘亚莉受伤,都没有报名参加这次比赛。”

  在被惦记的同时,袁帆其实也在惦记着中国女足。被调整回上海队的袁帆始终无法忘记自己在国家队的日子,袁帆说:“尽管被调整回了地方队后,但我并不服气,从能力和态度上讲我觉得自己完全没有问题,只是有些人看不惯我罢了。”

  由于袁帆是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以队委会的名义“干掉”的,一气之下她甚至说出了李飞宇不走,自己绝不会回去的话。对此,袁帆的解释是:“我觉得,就算我想回去,他(李飞宇)也不会让我回去呀,他觉得我的训练态度不够端正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想回到国家队,只要球队恢复以前的良好氛围,我还是愿意回去的,因为没有人不愿意为国效力。” 特派记者 景正华(晨报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帆 | 浦玮 | 李飞宇 |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