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对手

美国女足国际大赛两年半保持不败 再度超越德国

  晨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景正华)雅典奥运会获得冠军之后,如今的美国队主教练瑞恩接过了帅印。在他的率领下,美国队到昨天竟然在世界正式的A级比赛中90分钟内保持不败,不败场次已经高达35场,这可是个相当惊人的数字!

  美国女足是世界上一支传统的劲旅,2003年德国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可这之前的1996年奥运会和1999年世界杯,美国队一直是金杯的所有者。

在拿到雅典奥运户冠军之后,美国队如今的势头再次强劲,已经再度超越德国,成了世界的“大姐大”。

  在过去的两年半时间里,美国女足在世界正式的A级比赛中90分钟保持不败,惟一的败局是2006年阿尔加夫杯,德国队点球决战战胜了美国队。值得一提的是,或许因为战绩辉煌,美国队主教练瑞恩对目前的世界排名非常不满。“德国队排名第一,我们第二,我不知道为何一支不输球的队伍为何无法排到第一位。”瑞恩说。

  昨天,中国女足非常希望终结美国队的不败纪录,无奈技不如人,最终还是实力不济败下阵来。事实上,美国队一直是中国女足难以逾越的“大山”,马元安执教期间,中国女足可以5:0横扫世界劲旅挪威队,但奥运会和世界杯两次决赛对阵美国队,中国队都以饮恨高终。

  昨天的中美之战结束后,对于如今的中国女足,瑞恩还是礼节性的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说:“中国队的防守很好。另外,今天比赛的下半场,虽然说我们逼得很紧,但是她们还是创造出了很多得分的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