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斯潘诺里斯抱怨犯大忌 范甘迪赛后怒批替补球员

  晨报讯 当斯潘诺里斯(斯潘诺里斯新闻,斯潘诺里斯说吧)最终获得出场的机会能够在和76人的比赛中表现一下时,他并没有闪光。而主教练范甘迪对于球队替补在整个第四节的表现非常不满。

  火箭在第三节结束时还领先76人38分,但是比赛结束时优势只剩下了21分,球员在这一节出手19次仅投进了5个球,并且还有7次失误。

  在整整一节的上场时间内,诺瓦克展现了自己漂亮的三分技术,但是也将自己的防守软肋显露了出来。面对对手,诺瓦克不是速度上太慢,就是在弹跳力和爆发力上处于绝对下风。如果这点不能得到改善的话,诺瓦克在范甘迪手下永远也难以得到重用,突击手可能已经是一个最好的定位了。

  “第四节的表现显然是无法接受的,”范甘迪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从来没有听到一些人告诉我说希望自己可以打更长时间的原因。”范甘迪的嘲讽直指希腊人斯潘诺里斯,后者上周公开抱怨自己的出场时间不够,本场比赛他打了5分25秒,投了三个球只命中一个,还有两次失误。

  从这种表现看来,斯潘要想得到范甘迪的好感似乎很难。NBA(NBA新闻,NBA说吧)的教练有个通性,就是都不喜欢这种表现不好,还老在板凳席上罗嗦的球员,斯潘诺里斯正是犯了这个大忌。想想威尔斯当时的处境就能明白,如果没有什么大的转机,斯潘在火箭板凳席上还将一直坐下去。

  “我不想在这个方面说太多,”斯潘诺里斯赛后说,“我能打多长的时间这是教练决定的事情,我尊重他的决定并非继续工作,在这方面他比任何人都更了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