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队友期待姚明早日回归 阿尔斯通道破火箭队野心

  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缺阵的情况下,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依然取得了12胜6负的战绩,但这丝毫没有减弱他们期待姚明回归的心情。根据计划,姚明将在3月份之前复出。

  火箭的5个首发球员,第四节全部坐在场下。

在“街球王”阿尔斯通的印象中,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你总是希望自己能打一场这样的比赛,当你打出自己风格的时候,可以有整节的时间休息。”阿尔斯通说,“我们打出了自己想要的防守,让76人全队都哑火了。能够全场送出31次助攻,这是伟大的,我们彼此分享了篮球,大家都喜欢传球。火箭最伟大的地方就在于,两名核心球员都喜欢传球,连姚明和麦蒂都乐意传球,我们当然也会这样做了。”

  阿尔斯通道破了火箭的野心,“我们现在在努力成为一支伟大的球队,当姚明复出的时候,我们的表现将能够告诉你一切,我们究竟有多么出色,我们能够走到哪一步,我们将从出色变成伟大。”

  霍华德此役拿下2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霍华德完全打出了他当年的身价。目前,老霍的中投是最令对手头疼的火箭利器。“姚的缺阵给了教练尝试不同组合的机会,并证实了我们的球队有很大的潜力可挖。尤其在赛季中期,我们更清楚了谁能在什么样的阵容中打出适合自己和球队的篮球。等姚明百分之百健康地回来后,我们就会飞得更高。”霍华德说。

  就连对手也看到了这点,新AI伊戈达拉说:“火箭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怎样称赞他们都毫不过分,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球员都按照他们的方式打球并逐步提高。在失去了姚明之后他们打得非常好,如果姚明回来,他们将变得更加强大。” 洛克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