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足协尚未答复归队申请 马良行何时回归身不由己

    搜狐体育讯 原本决定于30日出院并前往广州的马良行,为何突然推迟行程?据最新消息表明,主要是中国足协没有答复马良行提出的归队申请。也就是说,在马良行归队的问题上,中国足协的态度并不像杨一民在马良行住院前说的那样,“你病好了,就赶紧回到国家队来,国家队不能没有你”。

  据了解,马良行于两天前就与中国足协取得了联系,并通报了自己的病情进展。在这次沟通中,马良行表示,他将在周一(也就是29日)接受最后一次检查,如果没有问题,30日就可以出院,并申请及时归队。今天,也就是30日,马良行的确是按照原定计划出院了,但是,他却一直没有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答复。马良行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在这一天归队,因此不得不放弃一出院就立即归队的想法。

  那么,中国足协为什么在马良行发出了归队申请后,迟迟不予以答复呢?据说,足协方面主要是为了确保球队能够平静地打完与美国队的最后一场四国赛。而如果马良行这时候归队,显然会打破球队最近一些天来的平静。毕竟,这段时间里,国家队无论是日常管理,还是技战术安排,都是在马良行缺席的情况下完成的。如果这时候主教练回归,在球员的心态方面肯定会产生一定的波动。

  足协方面如此考虑,其实也不无道理。不过,令人有些不解的是,马良行在申请回归时,特地提出在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和美国女足的比赛结束之后再回到球队,也就是说,他的申请,已经避免了提前回到球队、影响队员备战四国赛的状况。那么,中国足协为何还不予理睬呢?

  看来,这里面肯定有着很多外人并不知情的因素。最近两天,当来自全国各自的记者试图就马良行回归时间问题采访杨一民时,这位主管中国女足的足协领导居然不愿作任何回答。这样的态度,显然令人不由得产生联想。据了解,马良行之所以称病住院,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无法忍受国家队恶劣的执教环境,而这,与足协部分领导人与他不够友好有一定关系。既然足协领导不是很喜欢马良行,那么,当马良行申请回到中国女足主教练岗位时,暂时会受到阻力。看来,中国女足的内部矛盾,远比想象中的还要纷繁复杂。而马良行什么时候归队,也成了又一个谜团。而知道答案的,或许只有谢亚龙和杨一民两位实权派领导人。如今的马良行,成了无法左右自己命运、身不由己的“主教练”。(陈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