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谢亚龙广州遭遇尴尬 颁奖仪式球迷喊“下课声”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刘苏)在执掌中国足协后,谢亚龙还很少在公众场合遭遇“下课声”,但昨天在女足无缘四国赛冠军后,广州球迷无情地将“下课声”砸向龙王。而代理主帅的王海鸣,也在赛后为自己大肆喊冤,表白自己无心在女足身上打下“王氏烙印”。

  全程督战四国赛的谢亚龙,在昨天的赛后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得冠军的美国队颁奖,看上去心情不怎么好的龙王,带着苦笑将冠军奖杯交到美国队手中,随即就迅速离开现场。不过在走向贵宾通道出口时,蜂拥于此的广州球迷大声喊起“谢亚龙下课”,大概是对下课声还不太习惯,龙王在走进通道后,又意外地退回场内,冲着上方喊“下课”的球迷看了两眼,此举更是让球迷不满,“下课声”也越来越响亮。

  龙王在广州遭遇尴尬,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王海鸣似乎也心情不佳,在表达了一通与美国女足相比的差距之后,原本风平浪静的发布会,却在王海鸣的“额外发言”后变味,在没有任何记者发问的情况下,王海鸣一脸不悦地自己表示,关于目前女足的用人,特别是中场很多新人的使用,从昆明到广州,其实都是教练组的集体决定,其中马良行的意见是最关键的,“并不是外界所说,我要改变马指导的思路,要在队伍里留下自己的印记,我希望很多媒体的报道要客观公正。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