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盖阳请缨愿为国奥效力 杜伊婉言其上场时间太短

盖阳请缨愿为国奥效力 杜伊婉言其上场时间太短

杜伊与盖阳

    搜狐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1月30日,国奥队与马赛预备队进行了第二场比赛较量,双方再度以0-0战成平手,大连籍球员盖阳在比赛中替补出场,遗憾的留给盖阳的表现时间只有短短的15分钟。

  上一场马赛与国奥的比赛盖阳并没有上场,不过盖阳信心十足的表示下场比赛将是自己表演的时间。本场比赛盖阳确实在主教练安排的阵容之中,在赛前的身体准备活动中,盖阳显得十分兴奋,显然能在法国的土地上与来自中国的朋友们交手对盖阳来说是非常珍贵的。

  或许是由于战术的原因,主教练并没有过早的安排盖阳出场,直到比赛结束前15分钟才派遣盖阳上场。盖阳也用这15分钟的时间充分的表现自己,盖阳的场上位置是右前卫,在该位置防守他的是盖阳的好朋友于海,在一次边路进攻中,盖阳见到没有队友接应自己,奋力的突破于海的防守,不过好朋友并没有给他什么机会,封住角度将盖阳的传球挡出底线。

  比赛结束后盖阳对于今天的发挥还算满意,不过对于教练只安排自己出场15分钟非常不高兴。比赛结束后,盖阳并没有跟随球队返回基地,而是来到国奥队员的酒店与老朋友续旧。

  当然盖阳还有另一个目的那就是面见杜伊。在酒店的大厅内盖阳见到国奥队的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盖阳礼貌的向杜伊问好,随后向杜伊请缨是否有机会加入这支国奥队。

  杜伊认真的看着盖阳并询问盖阳的年龄,不过杜伊的回答并不能让盖阳很满意。杜伊说:“你上场的时间太短了,我并没有太多机会去观看你的表现,当然我期待着还有机会观看你的比赛。”

  得到杜伊的回答,盖阳显得有些失落,不过这些许的失落很快在好友的拥抱中散去。(搜狐体育 徐江/文 方肇/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阳 | 杜伊 | 于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