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评论

北京娱乐信报:用人不疑疑人别用

  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究竟该有一些怎样的权力?如果对开除一名队员这样的重大事情都无法干预,如果在做出每一项决定前还要考虑凌驾于自己之上的队委会的意见,如果时刻都存在自己位置被取而代之的顾虑,那么这样的主教练将面临怎样的尴尬?

  2005年12月,马良行二度出山时,曾招入了大量的上海籍球员。

但短短半年时间里,孙雯、潘丽娜、袁帆三名上海籍球员就陆续离队,这难道仅仅是巧合?这个时候,骑虎难下的马良行病休或许是不得不做出的选择。

  虽然足协当初选择了马良行,但却并没有给马良行绝对的信任。马良行不仅没有选择助手的权力,而且足协还将一个个的竞争对手安插在他身边,一开始是王海鸣,女足兵败多哈后,足协让李飞宇出任领队,并迅速与克劳琛签订了女足顾问的合同。

  从2002年至今,中国女足一路走低,主教练更是走马灯似的频繁更换,让人目不暇接。带队仅54天的裴恩才在辞去女足主教练后曾说,执教女足比执教男足压力大得多,什么比赛都要成绩,而更关键的是得不到信任。

  在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做每一件事情往往要权衡各方面的利益。用人不疑,疑人别用,请给主帅一个信任的环境。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