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盖阳遗憾出场时间太短 直言场上没有亲戚朋友

盖阳遗憾出场时间太短 直言场上没有亲戚朋友


    搜狐体育讯 原本教练安排盖阳踢半场球,最终缩水成只踢了15分钟,盖阳对此非常的不满意。比赛结束后在场地边接受 记者采访时还是满脸的不快,显然不通情理的教练并没有考虑盖阳与这支国奥队的特殊感情,也无法体会盖阳期待用比赛证明自己的愿望。

  赛后谈到国奥队的表现,盖阳认为:“这场比赛国奥的发挥比第一场要好,进攻中打出了套路,配合也不错 ,可以说让欧洲队伍见识了中国这类比较快速踢法的队伍;第一场比赛两个队伍虽然拼抢很凶,但基本上没有打出战术来。

  两场比赛双方都战成了0-0,对于这个结果,盖阳认为:“双方都不想输掉比赛,所以踢的非常谨慎,另外场上可以看到双方的边后卫都不怎么进攻,所以会出现这个结果。”

  谈到自己场上的表现,盖阳认为很遗憾:“就踢了10多分钟,没办法评价发挥的如何,我也不知道教练为什么原因只安排我踢10分钟,本来安排的是踢半场的。”

  对于自己在右边路突破老朋友于海的情景,盖阳笑着说:“在场上没有什么亲戚朋友,有多大水平就发挥多大水平,当时没人上来支援我,我就突破了,于海防的位置很死,最后得了个角球。”

  最后的话题依然回避不了国奥队,盖阳坦言期待进入这支球队,完成自己的梦想。 (搜狐体育 徐江/文 方肇/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