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环法赛总监对兰迪斯案进展缓慢不满 06冠军难产

    搜狐体育讯 环法自行车赛赛事总监普鲁德霍姆周二在接受西班牙阿斯报采访时,表达了兰迪斯服用违禁药物的调查工作进展缓慢的不满。

  “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将于3月1号左右对于兰迪斯服用违禁药物一案进行进一步研究,这还需要很长时间的等待。

” 普鲁德霍姆说,“现在的情况让人无法忍受。”

  在去年环法第17赛段戏剧般获胜后,兰迪斯被查出体内男性荷尔蒙分泌超标,大赛组委会也因次取消了他的比赛成绩。

  普鲁德霍姆说:“让人遗憾的是,也许我们在决出2007年环法大赛冠军之前仍然无法明确谁才是2006年的冠军。”

  普鲁德霍姆表示,兰迪斯案件的情况和2005年环西班牙赛比较相似,虽然西班牙自行车协会对原来的冠军赫拉斯因EPO呈阳禁赛,但亚军丹尼斯-曼乔夫到等待了将近6个月之后才被宣布成为最终获胜者。

  和环西赛的情况一样,环法大赛组委会只能等兰迪斯案最终结果全部明了之后才能做出最终裁决,谁能获得冠军。

  普鲁德霍姆说;“大赛不能做出任何的特例,他必须遵守制定的规则”

  而兰迪斯则想尽一切借口为自己开脱,他认为是进行兴奋剂检测实验的实验室搞错了他的检测结果,他声称自己是无辜的。

  如果最终被证实兰迪斯故意服用违禁药物,那么31岁的他将最终被剥夺冠军头衔并面临禁赛两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迪斯 | 鲁德 | 霍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