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一周双赛拜仁持续低迷 铁桶阵困死四前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德国足球甲级联赛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个双赛周。在率先进行的四场比赛里,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四的波鸿队,尽管全场比赛他们都占据主动,但是依然无法改变0比0的比赛结果。

  比赛开始之后,拜仁慕尼黑立即摆出进攻的架势,而量力而行的波鸿队则将所有兵力投入到了防守上,在锋线上只留下了22号耶卡斯牵制主队防线。第3分钟,主队获得第一次破门机会,马凯在禁区前沿的打门险些为拜仁慕尼黑队首开纪录。第21分钟,波鸿队中场球员特罗扬错过了一次绝佳机会,他在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获得射门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显得极为草率。波鸿队想要在拜仁慕尼黑队的主场讨到便宜,这种机会就不能错过。第22分钟,主队荷兰中场范博梅尔在一次拼抢中眉骨被撞破。第25分钟,波鸿队门将德罗布尼再次挽救了球队,施魏因斯泰格在右边带球突入禁区后射门,德罗布尼的精彩扑救化解了危机。第33分钟,范博梅尔在门前25米处被对方后卫放倒,马凯任意球直接打门颇具威胁。一分钟后,范博梅尔错过了一次百分之百的破门机会,他在禁区内直接面对出击的门将,可惜这次一对一的胜利再次属于德罗布尼。半场结束时,双方互交了白卷,这个结果也激怒部分拜仁的拥趸,他们用嘘声将本队球员送回了休息室。尽管拜仁慕尼黑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在战术上获得成功的却是波鸿队。他们不仅在防守上最大限度的遏制了主队的进攻,还在反击中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马加特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他用波多尔斯基换下了皮萨罗。下半场开始阶段的形势跟上半时完全一样,拜仁慕尼黑队依然无法找到破密集防守的办法,而波鸿队依然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伺机反击。第54分钟,波多尔斯基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奥特尔的补射又差之毫厘。第57分钟,面对耶卡斯的一脚劲射,卡恩的精彩扑救赢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第67分钟,拜仁慕尼黑队获得了禁区线上得任意球机会,但是波多尔斯基直接将球踢到了人墙上。第73分钟,迟迟无法打开局面的拜仁慕尼黑队准备放手一搏,前锋圣克鲁兹换下了防守型中场奥特尔。第77分钟,波鸿队也进行了人员调整,伊利切维奇替下了特罗扬。没有更好进攻办法的主队只能频频利用远射威胁客队球门,但是马凯、施魏因斯泰格和圣克鲁兹的重炮轰门都没能命中靶心。最终,拜仁慕尼黑队没能在主场战胜对手。

  本场战平对于拜仁慕尼黑队来说无疑是痛苦的,他们与前两名的差距有可能会继续拉大,本赛季的卫冕之路也将更加艰辛。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队:卡恩 - 奥特尔(73分钟 圣克鲁兹),卢西奥,范比滕,拉姆 - 德米切利斯,范博梅尔,萨利哈米季奇,施魏因斯泰格 - 皮萨罗(46分钟 波多尔斯基),马凯

  波鸿队:德罗布尼 - 马尔特里茨,O.施罗德,叶海亚,P.伯尼希 - 伊德贝尔,埃帕莱,特罗扬(77分钟 伊利切维奇),达布罗夫斯基,米西莫维奇 - 耶卡斯(86分钟 法比奥·儒尼奥尔)

  在同时结束的其他三场比赛里,斯图加特队没有让上轮的低迷延续,他们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比勒费尔德队;沃尔夫斯堡队和法兰克福队在一场对攻战中2比2握手言和;而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0比0逼平了纽伦堡队。

  明天凌晨,中国球员邵佳一效力的科特布斯队将客场挑战汉堡队。Sohu体育S频道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马凯 | 罗布 | 范博梅尔 | 罗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