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满意四国赛女足表现 王海鸣:我的使命已经完成

  “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了,我的使命就完成了,明天就不是我带了!”赛后,王海鸣略有深意地告诉记者,但对此一直很敏感的记者追问“是不是明天马指导就回来了?”发现自己言词错误的王海鸣马上给自己圆场:“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到,但当时安排我就是带四国赛,四国赛完了,我的代理工作也结束了。

  对于一直以来王海鸣起用新人的说法,他给了明确解释。“你们总是说我王海鸣怎么用人,其实你们都错了。这个是我们在昆明冬训的就定下来的,而且是我跟马指导我们两个人定的。”

  但新闻发布会后,依然有记者不愿放过他。再次谈到这场失利,王海鸣开始“转守为攻”。“我也想赢美国队呀,我可以理解你们记者,你们跟我一样都不容易,你们要有报道给观众,我要是随便乱说,领导看到会怎么想?我不想赢美国队吗?我不想中国队实力提高吗?你们有时也要为我想想,这是我跟你们相处最基本的尊重。”尽管遭到这样的追问,王海鸣也没有任何脾气。但久忍的记者终于长驱直入抛给了他一个敏感话题。“你觉得克劳琛是真病了吗?”王海鸣毫不犹豫地回答:“克劳琛绝对百分之百是生病!”意犹未尽的记者还想多问几个问题,王海鸣却被足协工作人员“解救”出来,扬长而去。 (特约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