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霉运当头噩耗不断 科比肘击吉诺比利遭禁赛

湖人霉运当头噩耗不断 科比肘击吉诺比利遭禁赛


    搜狐体育讯 湖人带着两连败低调开始了他们连续的八个东征,这是他们本赛季最长的一次客场征战,全程长达9600英里,上一次湖人面临这样的魔鬼赛程还要追溯到1989年底。就在此次艰苦的东征到来前球队刚伤了首发前锋沃顿,布朗也暂时不能归队,球队也被火箭从第五的位置上挤了下来。湖人倒霉的日子还未结束,就在球队到达联盟总部所在地纽约,积极地准备与尼克斯的比赛时,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联盟将对湖人的老大科比禁赛一场。

  杰克逊的禁赛理由是,上周日湖人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中,科比在这场全国直播的比赛中肘击吉诺比利。四节常规比赛结束前2.7秒湖双方战成平手,湖人布置战术由科比进行最后一击,这时候科比利用假动作晃开鲍文和科比在底线跳投。吉诺比利从身后追上来封盖下科比的投篮,科比在落地前有一个手肘向后挥动的动作,砸在了吉诺比利的鼻梁骨上。对于这一动作,当值的三名裁判当时未作出任何判罚,双方经过加时湖人输掉了比赛。但是当湖人赶到麦迪逊花园的时候,联盟将禁赛的通知摆在了科比和杰科逊面前。

  科比得知被禁赛后的第一反映是感到非常震惊,“ shocked(震惊)”——这是科比收到罚单后说出的第一个词,他被联盟的这个决定弄得“找不着北”。科比回忆起当时的情况时表示,他的那个动作绝对是无意的,他对记者说,他甚至无法相信联盟会为那么一个无心的意外对他施以禁赛。“(联盟这种荒唐的决定)是我此前从未听说过的,也从未见过这样荒唐的处罚。”科比不服气地回击了联盟的处罚决定,“我那个动作绝对是无心的,我也无意要伤吉诺比利。那仅仅是一场篮球比赛中的意外。但是我却因此要被禁赛,这样的决定简直毫无道理。”

  与科比一样感到震惊和意外的还有“禅师”杰克逊,面对科比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他不得不站出来为爱徒弟申冤:“我为科比所受到的对待感到有点失望,他根本没得到一个超级巨星应有的尊重。”无论禅师如何申冤,科比如何反击,现在木已成舟,科比不得不退出湖人在麦迪逊花园的战斗。科比本赛季场均贡献的28.4分5.5助攻和5.4篮板,更重要的是他的牵制力是湖人取胜的关键因素。少了科比以后,奥多姆不得不带着一支残破的湖人与尼克斯作战,湖人五大主力已经去掉三个,东征第一仗很有可能吃到败仗。

  NBA球员工会发言人丹-沃斯曼表示,他们已经就此事给联盟发去了信函,维护科比的正当利益,科比的球迷还把当时的比赛制作成录象交给了总裁斯特恩和联盟。科比表示,他已经身在纽约,希望联盟能认真对待这件事,他希望能参加湖人与尼克斯的比赛。“我已经在这里作好了打比赛的准备,我每次在这里打比赛的时候都感到非常的有趣。”科比在麦迪逊花园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从他的谈话中听得出来他非常希望在纽约球迷面前展示他的球技,但是现在联盟的处罚让纽约球迷无法欣赏到科比的表演。(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吉诺比利 | 杰克逊 | 麦迪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