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王海鸣表态欢迎马指导尽快回归 笑称以此破传言

  马良行的离去,给王海鸣创造了很好的表现平台。如果四国赛能够交出一份让所有人满意的答卷,王海鸣被扶正的机会本来很大。但是,王海鸣错过了。

  老队员不买账

  王海鸣首先“得罪”的是中国女足的老队员们,她们也是这支队伍的核心。

由于重用自己担任主帅时期在世青赛上获得亚军的班底小将,王海鸣尽管四国赛首战赢了英格兰队,但次战德国、最后战美国的全面被动充分说明了问题。在这两场比赛中,王海鸣全力推出的几位新人很少有亮点,相反像韩文霞、韩端、李洁、曲飞飞这样的老将却表现得游刃有余。可以说,尽管王海鸣竭力通过四强赛来抹煞马良行的影子,但实战证明了,马良行的烙印并不是那么轻易就能够抹得一干二净的。而且,无论韩端还是韩文霞等老将,都直言不讳地表示,希望马良行早点回来。

  克劳琛不看好

  另外,高价顾问克劳琛观看了王海鸣的好几堂训练课,也在现场感受了王海鸣的指挥才能。面对谢亚龙的“虚心请教”,克劳琛认为王海鸣的训练手段并不突出,临场指挥也有问题,觉得马良行的训练手段更加先进,也促成了王海鸣在主帅PK中的失败。昨天,谈到马良行即将归队的话题,王海鸣说:“我欢迎马指导尽快回来。”王海鸣表示,目前自己也在联系他,只是马指导一直关机。王海鸣风趣的表示,他现在最盼着的就是马良行能回来,这样一些传言可能就不攻自破了。

  徐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 克劳琛 | 韩文霞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