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亚冬会越野滑雪首日 中日“夹击”哈萨克斯坦

  据新华社吉林1月30日电

  越野滑雪强国哈萨克斯坦在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越野滑雪的首日比赛中遭到了中国和日本的夹击。30日,中日分享了女子和男子的短距离自由赛的金牌。

  女子比赛是亚冬会雪上项目开赛以来争夺最激烈的一场比赛,王春丽和哈萨克斯坦选手科洛明娜几乎同时冲过终点,经过查看录像才最终裁定王春丽以0.09秒的优势获胜。

这是中国越野滑雪队在亚冬会上获得的首枚个人金牌,同时也是近三届亚冬会获得的首枚越野滑雪金牌。

  男子短距离自由决赛在日本选手恩田佑一和三名哈萨克斯坦选手之间展开。面对哈萨克斯坦队的围追堵截,恩田佑一发挥出色,成功突围而出,为日本队获得越野滑雪首金。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春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