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 > 06-07步步高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济钢排球喜忧参半 男排取得七连胜女排遇两连败

  本报讯30日,济钢排球俱乐部两支队伍“喜忧参半”,济钢男排作客上海,3∶0干净利落地拿下复旦男排,取得七连胜。而济钢女排则在主场未能抵挡住辽宁女排的强攻,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男排B组的比赛中,志在冲回A组的济钢男排不愿意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

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他们反客为主,打得非常积极。首局比赛便以25∶17力克对手。第二局,复旦男排在进攻组织上有了一些起色,但是济钢男排的经验和实力都比对手略胜一筹,25∶20,济钢男排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中,济钢男排没有给对手机会,25∶21顺利拿下。联赛取得了七连胜。

  而济钢女排的运气则没有那么好。面对实力远远强于自己的辽宁女排,济钢女排并没有怯阵,开局后打得很有气势,以攻对攻。给辽宁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并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以25∶20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然而之后,辽宁女排开始组织反击,强攻战术开始展现出威力。虽然济钢女排顽强作战,但是毕竟实力上不如对手,辽宁队以25∶21、25∶19、25∶13连扳三局,逆转获胜。济钢女排遭遇两连败。记者 李康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