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独家对话周海滨:队长责任重大 少一人更要拼命

独家对话周海滨:队长责任重大 少一人更要拼命

周海滨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国奥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与马赛预备队战平,替补上场的周海滨发挥了巨大作用,出色的拿球和漂亮的转移博得了一致好评。赛后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周海滨坦言在少一人的情况我们就是要用顽强的表现与对手拼争。>>>视频:周海滨自知队长责任重大

  搜狐体育:你好,周海滨,请评价一下今天这场比赛国奥队的表现?

  周海滨:马上要离开马赛了,球员们在这场比赛表现的更加积极,都想在临走前想奉贤一场精彩的比赛。

  搜狐体育:这场的马赛队与上场比赛的那个球队哪个实力更强?

  周海滨:应该说两个队都有自己的风格,上场的那个队伍身体和逼抢更好,这场比赛的对手技术和配合更好。

  搜狐体育:那么这场比赛之前是否了解这个对手?

  周海滨:没什么了解,听说他们四五个在一线队,不过好象都踢不上球,其他也就没什么了解。

  搜狐体育: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我们球队表现的很顽强,中场休息时主教练有什么布置吗?

  周海滨:替补队员没有休息室,所以不知道主教练说了什么。不过我们队伍不能因为少一个人就放弃比赛,就不去进攻了,杜伊在上场前跟我们说过,我们虽然下去一个人,但进攻方面还是要顶出去打。

  搜狐体育:这场你的发挥比上场明显好许多,拿球转移都很出色,怎么评价自己的表现?

  周海滨:感觉自己的身体恢复过来了,前段时间我一直感冒,身体比较虚弱,没有什么比赛的欲望,这场比赛身体和精神慢慢恢复过来了。

  搜狐体育:今天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马赛的集训也就结束了,你觉得你的收获是怎样?

  周海滨:第一阶段主要以体能为主,所有队员都非常努力,我自己也是尽最大的努力,最艰苦的时候挺过来。

  搜狐体育:这次来马赛队伍选出了三个队长,作为队长之一的感觉是什么?

  周海滨:责任心更强些,生活和训练中的一点一滴都会更加注意,我的每个举动可能都会影响队伍的思想和行为。

  搜狐体育:今天的进攻一直不顺畅,包括射门次数,包括前场任意球都比较少,你觉得什么原因?

  周海滨:上半场我们可能不是很适应对手的紧逼,下半场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奔跑更积极,不过很多因素克制我们更好的发挥。(搜狐体育 徐江/文 方肇/摄 发自马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