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疯狂逼抢击落中国玫瑰 美国上门夺走四国赛冠军

  女足四国邀请赛最后一轮昨天结束,结果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不佳最终以0:2输给了对手,只能将本次比赛的冠军拱手让出屈居亚军,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分列三、四名。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就咄咄逼人,她们在前场的疯狂逼抢给中国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而反观中国队,由于在中场的组织不力,始终没能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美国队的进攻越来越肆无忌惮,在上半场比赛眼看就要结束的时候,美国前场抢断成功,17号查鲁尼晃过防守队员之后,禁区前沿远射将比分改为了1: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加大了反击力度,虽然在场面上和对手基本趋于平衡,但进攻始终没有什么威胁,而美国队在稳住阵脚之后,进攻的力度丝毫不减。第56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后,11号劳莱斯禁区内停球后打门被翁新芝挡了一下,反应迅速的6号凯伊小禁区线上抢射,韩文霞反应不及,美国队以2:0领先。此后,中国队进行了几次人员调整,但最终却没能改变比分。(霍长吉)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