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女足四国赛 > 女足四国赛动态

“亚姐”登场难现奇迹 沦为女足替补马晓旭沮丧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日下午4时,广州四国女足邀请赛最后一场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在广州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与英格兰队战成0∶0;这样的结果让此前两战积4分的中国队已经确保获得前两名,只要不输给老对手美国队即可夺得2007年首个冠军。

结果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在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最终以2∶0击败了中国队。本场比赛过后,美国队以3战1胜2平积5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而中国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亚姐”登场难现奇迹

  中国队此役再度雪藏队中头号球星马晓旭。比赛刚开始4分钟,中国队边后卫周高萍就受伤下场。在比赛中美国队频频制造险情,中国女足凭借门将韩文霞和后卫线的出色发挥,力保城门不失。上半时伤停补时阶段,美国队查鲁尼禁区外大力远射破门先拔头筹。下半时美国队的攻势依旧不减,第56分钟,美国队劳莱斯禁区外远射被韩文霞神奇化解,但随后的角球混战中,凯伊小禁区线上抢射令韩文霞鞭长莫及,美国队2:0领先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第62分钟换上了马晓旭以加强进攻,但“亚姐”登场并没能带来奇迹,中国队攻势猛烈但始终难以形成有威胁的射门,最终0: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沦为替补晓旭沮丧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代理主帅王海鸣对中国队在本次四国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在承认差距的同时,他专门强调了球队的收获:“比赛的过程你们也都看到了,我们的对抗能力跟对手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几场比赛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抛开比赛的结果不说,我们很多年轻队员在比赛中得到了锻炼,有些更是第一次上场比赛,大家都得到了锻炼的机会,包括像李东琳、李冬娜等进队不久的希望之星。”而美国队主教练瑞恩则认为,中国队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防守的顽强。

  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女足队员都对自己在四国赛中的表现满意。沦为替补的马晓旭就很沮丧:“我的状态保持得很好,教练组就是不用我。上一场比赛就给了我几分钟的时间,作为前锋几分钟能够发挥什么作用。我一直在努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教练也没和我谈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文霞 | 马晓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