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查尔顿队成功租借阿森纳后腰 郑智迎来竞争对手

  早报讯(记者闻亚)昨日,英超查尔顿队官方网站宣布已经成功租借了来自阿森纳队的后腰亚历山大·宋,这名喀麦隆球员成为查尔顿在冬季转会期引进的第四名球员。

  19岁的喀麦隆球员宋是帕杜新年后引进球队的第4人,此前3名球员分别是郑智、来自英超曼城队的后卫萨切尔以及上周日刚刚从英冠谢菲尔德星期三队引进的后卫博格拉。

  本赛季目前为止,宋先后6次代表阿森纳队登场亮相,其中2场英超,3场联赛杯和1场冠军联赛。在今年早些时候阿森纳6:3击败利物浦的联赛杯比赛中,宋还曾射进一球。宋是昔日曾效力利物浦队的著名喀麦隆后卫里格博特·宋的外甥。

  对于郑智来说,宋的到来会形成一定的冲击。因为这名球员踢的位置是后腰或者中后卫,某种意义上说,与郑智存在一定的竞争关系。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