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怪枪生日喜事成双 三叉戟发威已缺他不可

克劳奇情场球场两得意

    搜狐体育讯 当71分钟克劳奇下场时,贝尼特斯朝着“大竹竿”后脖颈拍了一下。一传一射带走三分,贝帅用细小的动作传达了他对克劳奇的表现感到满意的讯息,而克劳奇也为自己的26岁生日“添彩”。

  自从库伊特转投安菲尔德后,克劳奇在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地位就一天不如一天,尽管赛季初进球频频,但喜欢轮换的贝尼特斯还是时常将“高佬”放在替补席。

不过自从1月中旬对沃特福德的比赛,贝帅大胆变阵祭出三叉戟后,克劳奇、库伊特和贝拉米的共容问题便暂时得到解决,加之对“大黄蜂”时梅开二度,这也让克劳奇又重新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在厄普敦公园的前45分钟,克劳奇表现机会并不多,“高佬”甚至没有得到一次射门的机会。但一切在下半时来了个翻天覆地的大“逆转”。开场仅12秒,在利物浦开中场球后,克劳奇接到阿隆索的中远距离传球,胸部卸球后横传右侧,库伊特原地摆腿劲射,皮球击中门楣后弹入网窝。近期频频进球的荷兰人没有忘记锋线好搭档的“帮助”,上前热情拥抱克劳奇庆祝。

  7分钟后,克劳奇也让自己的名字登上了进球者一栏。他在接到里瑟的左侧横传球后,在大禁区线上右脚推射球门右上角破门。这粒进球不仅是“高佬”在新年过后五场比赛中打进的第4球,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30粒英超入球,巧合的是这粒入球也是贝尼特斯自入主安菲尔德后,红军在正式比赛中的第250粒进球。而本赛季首回合,利物浦能够完成逆转,也是克劳奇打入的致胜球。

  今天恰逢自己26岁生日的克劳奇显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说起生日,“高佬”最近倒是在场外闹了个乐子让英国狗仔们抓了现行。1月8日,是克劳奇的女友阿比盖尔-克兰丝的生日。“高佬”趁着休假期与克兰丝去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游玩,两人在街上情不自禁热吻起来,结果被“好心人”用照片记录下来。逗趣的是这位曾在德国世界杯期间给克劳奇戴绿帽子的模特与“高佬”之间的身高差距实在太大,因而被目击者称作是难得一见的“街头奇观”。

  虽然在场外惹了笑话,但克劳奇在“本职工作”上还是不含糊的。就在本周二他在英足总组织的一项由球迷评选的2006英格兰最佳球员评选中仅随哈格里夫斯和杰拉德之后,以15%的选票排名第三。而近期约尔也放出风声,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刻将克劳奇带回到白鹿巷,身为热刺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高”材生,克劳奇已非当年用6万英镑(从热刺转会皇后公园巡游者)就可以搞定的便宜货了,之前纽卡斯尔就曾报价失败,热刺现在要想拿下利物浦红人显然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文治)

  天空电视台对利物浦球员打分:

  首发:雷纳6分,芬南6分,海皮亚6分,阿格7分,卡拉格7分,杰拉德7分,阿隆索7分,里瑟6分,贝拉米7分,库伊特7分,克劳奇8分

  替补:彭南特6分,马克-冈萨雷斯6分,福勒6分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劳奇 | 贝尼特斯 | 阿隆索 | 贝拉米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