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科比-湖人核心 > 科比动态

肘击吉诺比利科比遭禁赛 缺战尼克斯小飞侠叫冤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NBA传来消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布莱恩特新闻,科比-布莱恩特说吧)因为在前一场和马刺的比赛中肘击吉诺比利,被联盟禁赛一场,这就意味着他将缺席今天湖人和尼克斯的比赛。

  科比肘击吉诺比利事件发生在前天湖人和马刺比赛的第四节,当时比赛还剩2.7秒,最终湖人加时不敌马刺。

  湖人今天开始征战客场之旅,而对阵尼克斯则是他们8个客场比赛的首战,科比目前人随球队在纽约,他对能上场比赛还抱有一丝幻想。

  “我一直在等待还能上场比赛,在这里比赛我一直都很开心,对于被禁赛我感到很惊讶,对吉诺比利所做的一切都是无心的,你能说什么呢,这只是篮球比赛而已,你偶然也会不小心肘击到对手。”科比说。

  “我很受打击,真的,这样的处罚完全毫无理由和意思。”科比对禁赛一场异议相当大。

  “打到吉诺比利只是无意的,这是篮球比赛,怎么的也会发生这样或那样的事情,感觉太糟糕了。”科比有些不平地说。

  球员工会发言人瓦瑟曼说将代表联盟给科比举行听证会,信已经给科比发去了,而科比主动回顾一下比赛录像,会跟大卫-斯特恩或者其他相关官员讨论此事。NBA副总裁杰克逊将处理科比禁赛一事。

  目前科比均场贡献28.4分,5.5次助攻和5.4个篮板。(Maurice)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吉诺比利 |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