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马耳他杯上再受挫 丁俊晖遭“克星”淘汰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斯诺克马耳他杯全面展开,丁俊晖在首轮比赛中对阵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面对自己从未战胜过的对手,尽管丁俊晖开场后先声夺人取得领先,但仍旧以2∶5的总比分被对手淘汰,早早出局无缘第二轮。

  丁俊晖此前与马奎尔交手三次,04-05赛季爱尔兰大师赛资格赛、英国锦标赛

  以及06-07赛季大奖赛均输给对手,马奎尔也成为目前世界排名靠前的高手中,丁俊晖唯一没有战胜过的选手,堪称他的“克星”。马奎尔是2004年英国锦标赛冠军,而丁俊晖则是该项赛事2005年的冠军得主,本场对决也被认为是两位前英锦赛冠军之间的较量。

  昨日开场后,丁俊晖很快找到比赛感觉,进攻打得十分果断,率先取得首局胜利。而马奎尔在丁俊晖的强势下也有不错的表现,随后便进入状态连扳两局,前三局双方总体上还算势均力敌,丁俊晖以1∶2落后。第四局丁俊晖出现失误,让马奎尔抓住机会锁定胜局,3∶1,丁俊晖的形势岌岌可危。第五局,两人都以防守为主。马奎尔拿下9分后尝试进攻给丁俊晖留下机会,丁俊晖单杆68分后台面分数已经不够,双方总比分战成2∶3。

  关键的第六局双方再度陷入胶着,经过多杆安全球的较量马奎尔断断续续得分,丁俊晖在37∶60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无望,马奎尔再胜一局。第七局马奎尔越战越勇,单杆拿下61分后取得绝对领先优势,最终顺利取得该局胜利,以5∶2的总比分连续第四次击败丁俊晖,而丁俊晖无奈接受首轮出局的现实。网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